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21:24:50| 人氣6| 回應0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公:

從前叫你老公,只是私底下叫好玩
現在可以名正言順地叫你老公
因為,我們終於在不久前 結 婚 了 !

不太浪漫的老公,仍然樂意當你的老婆
喜歡窩在你懷裡,假裝小鳥依人
喜歡躲在你身後,感覺著你的味道
也感謝你在我變成女暴君時,甘心當個逆來順受的可憐人

老天待我不薄
小時候吃飯總吃不乾淨
還好沒嫁給個麻子
竟然讓我認識了皮膚不差的老公

書上說天蠍配雙魚是絕配
你說呢?
讓我們來驗證吧!

現在我只想大聲說: 老 公 我 愛 你 ! ! !








台長: 小飛蟻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