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3:43:51|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最終回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打包行理回台灣了嗎?
在無語很久之後…
這近一個多月的陰霾.

是到與大家說再見之時候…
謝謝大家這段日子,關心在渥太華遊學的我。
更謝謝我的店長幫助我這個blog經營。

如今是到要關版之時,
遊學的生活告一段落了~

從二級的ESL直到跳讀到 college~
那段只有四個小時近八個月睡眠的專科生活
體會到~人生沒有僥倖
只有堅持與努力向前,才可能突破屬於自己的人生課題

更由畢業後之臨時工作証
在花店的工作的甘苦~
汽車事件至駕照問題…
到失去工作與不確定的工作証之消息

人生的低潮其實也如同一個轉換期~
只是需要一些時間來解答

感謝上天 更感謝在渥太華的友人
是托他們的福與用心。
如今又可以在獲得二年的工作機會。

特選今日關上,這遊學版
(正也是我農曆生日~)
是言之,另一個旅程之開始
在新的blog中~
與我走下另一個新的開始~
當然~我們的幸福店長也會有她的專業與我們分享
以後的新家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oycechiu/

謝謝大家的愛護。
最後~祝福您

台長: 幸福店長 & 小鴨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感恩記事本 |
此分類上一篇:堅持後的欣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