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1:37:16| 人氣426| 回應0 | 下一篇

[索取]醫美妝TRINITYLINE高滲透美肌凝膠贈送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一個新加入的會員來說,我真的太幸運了,第一次就能幸運抽中試用品

等了幾天終於等到了試用品,我小心的接過信封拆開後,開心的告訴周遭

的同事讓她們分享我的喜悅

因為電腦壞了所以一直到今天才敢將試用品拿出來試用,因為一試用後,

我想立刻告訴全世界我的感覺,呵呵!

試用前我特地先清了一下粉刺,不想讓"啊里啊札"的東西破壞這美好

的一刻。

洗完臉後小心的拆了其中一包,全部擠到手上來,淡淡的黃色沒有多餘

香味,感覺沒有擾人的負擔,由於是洗完臉後並沒有上任何的保養品在

臉上,我連脖子都給她上了(其實平常我也不太用保養品,因為太懶了,

而且我超怕油的)一開始還覺得有點給它油,所以小小的等了一下

(大約1分鐘吧)竟然都吸收了而且嫩嫩的很舒服

洗了一下手,感覺和擦了玫**的護手霜一樣的效果,只差在沒有香味而已

明天要再試一次,這一次我要加點化粧水進去一起用...期待吧!!

 

 

台長: 潛水魚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愛美愛瘦 |
此分類下一篇:[索取]i-Three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試用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