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22:48:1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小女孩,很喜歡一個小男孩。
雖然小男孩也是個女孩子,小女孩還是很喜歡她。

有次,小男孩問小女孩:「妳手臂上的刺青不會是為了我刺的吧?」
小女孩說:「當然不是囉!我才不會笨到再身上刺名字。」

這時小女孩心想....
「我的確不是再身上刺妳的名字,我是利用了另一種型式,
把妳的名字刺在身上,所以我刺了一個龍的圖騰。」

因為小男孩的名字裡也有一個同音的融。

小女孩不想把事實說給小男孩聽,是因為...
曾經有個女孩也在身上刺了這小男孩的英文名字。

所以,小女孩並不想跟她一樣,
不想聽見小男孩對她說的話,用在自己身上。

這個秘密,我想小女孩永遠都不會說出來,
除非,小男孩有天,看見了這篇文章。

台長: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龔詩嘉-遠遠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羅馬假期KTV】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