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1:38:33|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秩評、衛評 聯合送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是我們秩評 跟衛評ㄉ聯合送舊會
從早上第一節課 開始 道地四節

我第一節就到禮堂ㄑ準備 ..
只有幫ㄉ上忙ㄉ才有那麼早ㄑ
其他ㄉ都第3節才要到
升完旗之後.. 回到教室 .. 放玩東西 就ㄑ禮堂

一進ㄑ 總管就叫我幫忙吹氣球
因為要踩氣球 .. 大家都在吹 ..
但是我就是吹不起來 .. 還一直被ㄉ一ㄤ XD
我是真ㄉ不會吹阿 .. 一顆氣球吹好久 還是沒吹起來
後來我只好放棄吹氣球 .. 做套橡皮筋ㄉ動作XD

氣球弄完後 .. 就準備吃ㄉ ..
我們訂惹3層蛋糕 ..
聽說要2000多快 ..
那ㄍ蛋糕 上面ㄉ圖案很特別 ..
最上面那一層 是內褲
第二層 是屁股
第三層 是大便 ..
看惹就好噁 XD ..

不過後來切一切就還好=ˇ= 看不出來惹 ..
哈 .. 不知道是誰訂這種蛋糕ㄉ XD
真特別阿 !! ~~~

剛開始我們都自己玩自己ㄉ ..
後來不知道是誰 .. 拿冰塊塞到別人衣服裡 ..
造成一片轟動 .. 大家都在玩冰塊 XD

我本來好好ㄉ在旁邊沒事 ..
結果總管用黃豆丟我 ..
我丟回ㄑ .. 然後就被追殺惹 XD
它拿冰塊 .. 追殺我 ..
好可怕 XD ..

每ㄍ人ㄉ心機都好重 ..
裝做沒事 走到你後面 ..
然後衣服拉起來就丟進ㄑ惹 XD

放學ㄉ時候 總管跟我說 ..
她看到很多不該看ㄉ東西((內衣))
ㄆ .. 因為它都拉前面ㄉ衣服 ..
XD .. 不過幸好我都是被拉後面 ..
所以沒有曝光 XD ...

哈 ~ 今天真是開心ㄉ一天呀 !!

台長: 小靜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靜 _ * 開心事 ˇ |
此分類下一篇:7/27 返校 打掃
此分類上一篇:哈 .. 讓位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