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1:30:13|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 Li da Y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又是個連假四天耶~~~~


不過對高三的我們來說是有點沉重耶!!!




總覺得四天通通玩真的很不安 ><


不過大家都 >> 管它的



先玩芭...




約一約  @@  能約的到人就出來芭!!


是想過人不多的話吃燒烤店就好了


烤肉好麻煩 人不多又會無聊


本來想說  應該很難約到五個以上芭


一直覺得我會 約不到人ㄟ。。。




不過大家還是很捧我的場的ㄟ︿︿


能到的都到了   →(其他都有事的說ˊˋ)



哈哈哈哈。。。。。人多就開心了!


大家還是決定要烤肉。。因為那還是有樂趣的




下午先約在  家樂福(新的)* 準備血拼 ≠



不過大家都跟我說 要晚一點到《每個人都降說》



那不就沒人來哩= =無言



還好 啾弟沒事所以可以先來


他如果沒遲到的話我是不會空等啦~~



咱們兩個遇到之後先進去逛啦。。




一進家樂福入口  居然就是擺烤肉架




有 38 元(躺著烤的 它超級矮的 哈XD)
  159元(蹲著烤 它有一點高度)
  199元(站著烤 架子到腰部)
  649元的(棒球外型的 我們好像不需要)



(到結帳之前還再考慮要買哪一種的耶)


就想說先擱著芭  反正不及嘛= =


等大家來再決定嚕。。。



所以就開始 東拿西拿


宛姐 第三個到 ‥

再來是 金小姐  -﹏-


之後大嬸、雅蘋、欣儀陸陸續續到耶(!!)


我們約兩點耶  -3-


全到齊時已經是  **五點 了


(這些小姐蠻會拖的啦><其實我們買貨也買太久了)



東挑西挑   一直抉擇阿


不知道  買多還買太少



哪個大家愛吃哪個大家不喜歡~~


不知道價錢會不會太貴。。


不知道哪些東西沒買到。。。

到付帳前才發現我們烤肉架還沒買耶= =(哈哈)



那底要買 時用型


還是   拋棄型

還是   方便型  (?!)


最後買了一個躺著烤的  還有蹲著烤的

一個38  一個159 







哈哈  


第一次自己辦烤肉耶~~~


  真緊張 ˋˊ





之後轉移陣地到我家~~



(不料花園地板是溼的  真麻煩)


好芭  其他人先組裝烤肉架~~


我先整理一下我家芭   不然好亂




大家肚子都好餓 不過火就是生不起來><



生火就生了一小時


我們到最後直接把木碳拿去瓦斯爐上烤


然後用最風機吹  (偷吃步)



果然很旺。。。呵呵


旺到  38元的烤肉架燒起來啦~~



差點把我家給燒了= =真是無言


果然便宜沒好貨 報銷了啦(!!!)


 還好還買了一個149元的ˊˋ


不然就不用玩啦~~~




不是火不夠大就是火太旺



要命的勒 東西一放就烤焦 -3-




唉~~~~~



果然是咱們的第一次 #


就當作賺經驗的芭  =ˇ=





咱們享受過程。。。不管結果


阿哈阿ㄏ



同心協力耶︿︿


可貴可貴 ≠





礙於大家都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好早就結束了唷!!!



那是咱們的第一次ㄟ(羞~)


下次大家都18 都大學時再來烤一次


烤一次到半夜的︿︿



10點多   >> 就快快結束



本來再邱家還有一攤


沒體力再續攤了   有點疲累



沒去啦。。。好可惜 聽說也很好玩!!




吼  約都不早點說@@


不然時間就排開啦  不會強碰到 ><



。。。。。。。。。。。。。。。。。。。。。。。。。。。



隔天去泡湯~~


跟大人們(只有我一個小孩耶= =)


好啦~其實也半大不小了




我17歲半了喔 #



就是還沒滿 <18>



經過了雪山隧道  到了宜蘭


早餐去吃越南小吃


嗯哼 ˋˊ 有fu



還不錯。。炸春捲 超好吃


想不到還蠻合我胃口的~~



有人說我可以嫁到越南去啦XD




之後去溫泉游泳池享受一番



有很多藥浴  蒸氣室  烤箱  石板床 …等



哇塞 重點是 那裡還有滑水道耶



5層樓高的  (夠刺激唷)



一定要玩玩看  ︿︿



不過  我不知道下來時要 捏住鼻子



所以被嗆一個不知  ˊˋ 東西南北



超難過的 



不過過程真的好刺激。。。越後面一直加速


大人們都不敢玩啦 呵呵




那邊泡麵  蔥燒牛肉麵1碗要35元= =



(禁帶外食  那邊只有賣泡麵)


吃起來很有高貴的fu ﹏  哈




晚上去富基漁港吃了超級新鮮的海產



(真高興 沒過敏耶  因為他很新鮮)




然後再去淡水漁人碼頭 走走情人橋~~


天空真的不作美。。。下了一陣陣的雨 >3<





那邊還有音樂季ㄟ  可惜沒靠過去看看



聽說到了最後  還有蔡依林&楊丞琳耶






沒有看到啦


連喝杯咖啡都沒有位子的說 ‥



都是大雨把我們趕回家了@@



待續。。。我沒有全打完





台長: 市長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玩時光 |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旅行?

老關
38元那個 後面的注解

一看到我就快笑死了
(躺著烤= =)
真好笑
2007-09-30 20:3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