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17:07:5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滴雨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雨嗎? 打亂了我的思緒

把原本平靜的心勾起了回憶的漣漪.....

 

等待著離開淡水的時候  窗外卻慢慢變得灰暗

原來是....下雨了

前一刻的萬里晴空 這一刻卻憂鬱了起來

我也被動搖了

 

思緒飄到了四年前 過去四年的這個時間點

應該是在家裡過著暑假放空的生活

那時的日子是美好的吧!我想......

但是現在  景物依舊  人已去  樓也早已空了

我懷念的是什麼呢?? 是人 是物 還是情?

我想都不是

我懷念的是「時光」

 

在這四年的時光裡,充滿了你、我、他的一切

有些事情很容易在往後幾年 慢慢的淡忘

但有些事情卻永遠會烙印在心裡 揮之不去

我想那是所謂的 -永恆-

 

曾經想過 在這四年不期待什麼 只希望能夠順利的畢業

沒想到 在這段時光裡 還能遇見這麼多的奇蹟

奇蹟是......

認識了好多心地善良的你們,為彼此關心,把彼此當家人般的愛護,有你們真好~

奇蹟是....

找到了很安穩的住處,熟悉的味道和柔黃的燈光,有歸屬感的504~

奇蹟是....

淡水的空氣和環境,並沒有想像中的難以習慣,我似乎還感覺到濕冷的氧氣進入鼻腔的寒~

奇蹟是....

我和妳的祕密,永遠永遠也說不完,有妳陪伴的日子,就像寒冬中的暖暖包那樣的感動~

還有好多好多的奇蹟,不斷的從心裡湧現出來

一時之間,變得好澎湃,回憶就像幻燈片般的一張一張播放著

你,也在回憶了嗎?

 

我知道沒有什麼是最後一次,不管怎樣,總是會有第二次的機會在等著被創造

一個階段的結束不是終點站,只是一個里程碑

回首過去,自己創造了幾個里程碑自己最清楚

我知道我又新增一塊了!

 

只有這個時刻,才允許自己不理性的陷入回憶的漩渦

等到離開了這裡,我將會重新銳變

從一個角色進入另一個角色

我會是個期待未來 充滿夢想的社會新鮮人

那些美好的回憶是我向前的力量

我不會哭的!

 

突然想起一段話

「不管大家在哪一個地方、呼吸著哪一區的空氣、或是看著哪一輪的月亮,

只要心裡想著彼此都是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上,這樣就能夠安心的繼續生活下去。」

記住,分開不會是長久的,要去創造最近的距離,讓彼此心連心的靠在一起。

 

 

送給我最親愛的妳們

感謝這段時光有妳們的相伴

讓我的人生增添了更多繽紛的回憶

Thank you & love you.

 

 

 

台長: 愛演女王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