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22:06:3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現在表面上我已經不是單身了
但是
為什麼只要沒有和他聊天的時刻
我還是覺得...
我是一個人呢??



不是已經在一起了嗎?
我沒有在一起的喜悅
我沒有在一起的興奮
我少了那麼點感動 激動



不是常說
兩個人剛在一起~
會無時無刻的想著對方嗎?
可是~
為何我都沒有這樣的感覺呢?
為何我都不會擔心哪天沒了對方會怎樣這個問題?
為何我都不曾想說兩人無法在一起的可能呢?



我只會一直找尋答案~
為每一個我所作的問題
去解答 去猜測



我很愛我自己~
所以我希望把對自己的傷害都降到最低
我對自己最好~
我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不許人碰觸 不許人汙辱 不許人傷害



我太..........愛自己了!




那怎麼辦?
〝他〞
又怎麼辦呢?
我要怎麼面對他?
還是我能適應這個他嗎?
我真的可以在接受一個人嗎?
而不是一個人的過生活嗎?





說到底還是膽小鬼~
我的勇氣還是這麼微薄
顧慮依然這麼多...
擔心的一點也沒減少.......



對不起~
我怕.......我給不起他想要的我!!
對不起.........

台長: 愛演女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假如
此分類上一篇:得不到的快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