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0 10:23:51|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未謀面的朋友的邀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接到一位久未見面的朋友的來電(真的很久沒見了大概有7年了).

接到電話時也有點懷疑,是不是聽錯了再聊了二句確定了來者何人。

她也不拐彎末角直接約我見面說是有事跟我聊聊,我問她什麼事,她說有個賺錢的機會看我有沒有興趣。

隔天我們約在附近的餐飲店見面,點完餐後(她請的)我也很直接問她什麼事。

接著她就拿出一份資料給我看,是一份產品資料裡面介紹產品成份,功效。她就開始說著這個產品的好處,接著說有二間產品相似的公司都找過她,為什麼她要選擇這個公司,接著就講著自身的經歷,親朋好友的經歷。

我一直都沒有講話其實我也在比較它和維瑪的不冋,接著我問她公司獎金制度。如何加入,需不需要推銷囤貨。

聊完後我發現它的產品和獎金制度和維瑪差不多,不過產品維瑪強一點。獎金也是二線制。我跟她說你應該知道我現在也是在做行銷,我們公司的產品和制度其實和你們的差不多。

接著我跟她說,其實我從以前就不排斥直銷,我也知道直銷做的好下半輩子不愁吃穿,但是我以前為什麼沒有做,最大的原因是客源。做了那麼久的業務我真的很討厭陌生開發和被拒絕了。很多做業務的都說越挫越勇,不過對我來說那是越挫越懶。所以即使直銷的前景很好我也是想都沒想。

後來會加入維瑪就是因為它解決了我最大的問題"客源",我跟她說我不喜歡別人推銷所以我也不會用這種方式推銷,還有做直銷最重要的是邀約聽OPP以前只要有人問我有沒有空,我們公司有場產品說明會要不要去參加,我一定是找盡理由拒絕,她笑笑的說其實她也是這樣。

然後我跟她說,你現在剛開始還沒什麼下線,如果下線多了,你的下線不會談的妳一定要幫忙,因為她好你就好。她也是點頭。

不喜歡去聽現場的OPP除了覺得麻煩,還有就是不喜歡被一堆圍著。但是維瑪的OPP是在網路,上網就可以了,很多人喜歡自己慢慢的評估不喜歡別人在旁邊一直鼓吹他,所以維瑪的線上OPP真的是很符會我的要求。也不用怕客戶住很遠,我問她如果你有一個朋友住台中那你要跟她見面要約在那裡。在還不知道對方的意願時就要先花一筆交通費和餐飲費了。

再來就是長期下來,下線越來越多,下線有問題,做上線的一定要幫忙。但是一個二個還行,越來越多的下線光是幫她們自己都沒有時間做自己的事了。遠一點的要怎麼辦。所以我們維瑪有線上辦公室,在辦公室的人都可以解決有問題的夥伴,所以我不用一天待機就為了解決下線的問題。互相幫忙是我們的宗旨。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現在和妳坐在這裡講話的同時我的VB系統沒有休息,只要我有新準會員加入它會馬上通知我,並為我寄出歡迎信。

我告訴她現在是網路時代,全球上網的人數越來越多,連賣個豆花都要成立粉絲專頁。網路行銷是勢必的而且網路行銷無國界,無時間限制一天24小時都在行銷。傳統邀約的行銷模式已經不符合現代人的生活了,然後我給她我的個人網頁請他去註冊成為試用會員體驗看看。

真的對做直銷有興趣的朋友,仔細評估看看。產品,制度還有行銷模式缺一不可。

台長: joyce yang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維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聊天室的夥伴分享經營線上傳銷的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能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