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13:40:3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二天因為搬家所以要把舊的地方整理出來,因為新家比較小所以很多東西都無法帶過去。

沒辦法只好送朋友或教養院或還值點錢的把它賣了。

前二天朋友打電話給我問我搬家整理的怎麼樣了,我說很多東西帶不過去只好給人或賣了。

朋友問:很多嗎?看你整理很久了。

我:是啊~我之前做過那麼多的生意,有些東西想說以後還要做生意會用到就留下來了。

朋友:是哦~

我:對啊!買的時候都很貴,賣的時候都不值錢。

朋友:那都是血汗錢吶

我:是啊!!沒辦法新的地方太小了。

我之前做過一些生意,買生財器具時每樣要都要幾仟塊,要賣掉時有幾佰塊就不錯了。像我們有一台冷凍櫃買的時候要15000用不到3個月現在請他們來估回去只剩4000元。以前在工作時也買了一堆的文具那些也不可能賣掉只好送給教養院的人。都是血汗錢買的啊~~

所以我很喜歡現在的維瑪,不用買一堆生財器具,不用囤貨每個月只要把自己的健康顧好就好了。也沒有一堆文書資料要整理。像我姐是老師這次搬家她也清了一大堆的文書資料丟掉留下一堆用過的資料夾也是只能送人......

搬家好累啊~整理東西更累~

順便推一下,我們這次找的搬家公司"康誠搬家"服務很不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他們,他們的聯絡電話只要搜"康誠搬家"就找的到了,還有0800免付費。

台長: joyce ya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