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18:22:5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他的,就去做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維京集團的總裁--理察.布蘭森有個外號叫做[Dr.Yes]

因為他相信,[去做]的理由,永遠比[不去做]的理由多.

他小時候有閱讀礙.在那個年代並不知道什麼叫做"閱讀障礙".老師一直都認為他很懶惰不用功念書.他也一直覺得學校的功課很難,有一次他發現學校裡舉辦了一場作文比賽時,他就報名了,結果他竟然得獎了,真是跌破所有人的眼鏡.他在學校的功課並不好他常因為考試考不好而挨打,可是他竟然贏得了作文比賽.讓他興奮的不得了.

當他告訴他的媽媽時,他的媽媽回答他:我就知道你會得獎的.

他的母親是那種永遠不會說"沒辦法"的人.

她相信只要肯嘗試,凡事都是有可能的.

在他贏得了作文獎後,接著創辦[學生]雜誌.他是想證明,像他這樣因為讀寫能力不太好而常常挨打的小孩,也能夠做得到-----而他也真的做到了.

以下是他的幾句格言和大家分享哦

  • 我認為你不該被"沒辦法"這個小小的字眼給阻撓.要是你尚不具備達成目標所需要的經驗,那就換一條路試試看。
  • 要是我們現在不做,以後就永遠不會做了,我知道這是我們最後機會。
  • 只要我還活著,我就還能做點什麼。一定會有契機的。
  • 如果你想做某件事情,不只要放手去做,事前還要好好做準備,要相信自己,互相幫忙,絕不放棄。
  • 不論你是誰,你都有別的選擇。抬起頭來四處看看吧,看看還有什麼是你能做的。
  • 相信自己,你做得到的。我非常堅信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但我會說:膽子大一點,但別賭。
  • 遺憾會帶罪惡感,可能害你失眠,但我相信往事已矣,改變不了。所以後悔遺憾也無濟於事,你必須向前看。
  • 要想著"行",別想著"不行"!挑戰自己!要有目標!玩得盡興!貢獻一己之力

他的人生旁人看起來很順遂,但是也有不為人知的挫折。他也曾面臨到是要保住航空公司還是賣掉自己喜愛的維京音樂的二難抉擇,但是他始終不放棄,就像他說的"一定會有契機的",為自己設立一個目標努力的去達成,不要擔心路上會有什麼困難堅持住總會有辦法解決的,"天助自助者",如果中途為了一點挫折就放棄了,那你永遠不會知道達成目標的那一刻有多麼的憾動人心了。

記住哦~不輕言放棄!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按下即可參加免費試用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文喻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文喻是真的不會推銷啊~)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joyce52898  

E-Mail:520wenyu@gmail.com; 

手機:0952-689788

台長: joyce yang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維瑪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成功的能量
此分類上一篇:6種痛勿硬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