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08:24:1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投資七千萬追女專員 不來電商人要撤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

做五金買賣的黃姓商人,兩年多來為了追求荷蘭銀行高雄分行一名理財女專員,不僅存進五千萬元現金,還介紹父母親等四人開戶存進兩千多萬元。但最近黃姓商人有意撤資,理由是「太難追了」,不想再「投資」了。

女專員卅歲出頭,外型姣好,任職荷蘭銀行高雄分行兩年多,專門替三百萬元以上存款客戶理財,雖然年資不長,因跑得勤,目前手上至少二、三百名客戶。她昨天受訪時表示,她當然不希望五千萬元因此飛掉,但「不能以愛情交換,會努力以專業服務挽回」。

她表示,黃姓商人是荷蘭銀行信用卡貴賓,兩年前她打了三通電話拜訪,黃姓商人為了試她的誠意,約她到郊區工廠見面,她依約前往,黃姓商人當著百餘名員工的面前誇她「妳真的來了」,當天就存入三百萬元開戶,陸續又存進五千萬元。

之後黃姓男子又介紹父母親、姊姊、姊夫從外地到高雄開戶,四人只和她見面一次就爽快填單,存進兩千萬元。

女專員說,同事曾說「黃姓商人在追妳喔」,她覺得對方表現似有若無,有時他打電話問她「妳幫我的錢理得怎麼樣?」,會加一句「我很想念妳,妳要多打電話給我」,她都以為黃姓商人在說笑,沒有當真;和黃姓商人家屬見面,只是好奇這家人很豪爽,沒想到是相親。

幾天前黃姓商人突然說要轉走五千萬元現金,女專員追問原因,對方先說轉到海外投資比較有賺頭,後來才坦承,「都是妳啦,我追了兩年,妳都不嫁,我不想再等了」,她嚇了一跳。

由於不來電,她明確婉拒。黃姓男子受訪時淡淡地說「她真的很難追」,不願多談是否要轉走五千萬元。

荷蘭銀行高雄分行副總經理孫承蓉說,這名專員工作認真,業績名列前茅,兩年來不少男客戶對她傾心,黃姓商人只是追求者之一;不過女專員堅持公私分明,銀行也不便介入。

台長: joyc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