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02:30:4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廢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兩天放假我真的是廢到一個不行

很難得的沒有接到公司騷擾的電話

所以我就睡到天荒地老睡到腰酸背痛才起床

很久沒睡那麼爽整個就是把之前沒睡飽的一次補回來

第一天晚上和小佳穎跑去逛中壢夜市

回家之後本想來去騎車卻被驟然下起的大雨給阻止了

只能早早上床睡覺

今天睡醒時打給同事約去白雞山+三峽老街散心走走

回來後又跑去買鞋

因為我之前的NIKE鞋被繁重的工作給操壞了

這次還一口氣買了兩雙還好是去Outlet買

他那兩雙可是一雙新品的價錢

對於他們超輕軟又好穿的鞋底可是滿意極了

晚上騎車還穿了我新的小桃鞋

可能是太興奮了今天騎車野心很大

挑戰離家少說兩三公里的路程

騎了一半就後悔又不想折返只能邊喘氣自我鼓勵給他騎回家

希望明天上班不會腳軟

下午聽到阿姨在說花蓮表弟現在在當溯溪導遊之類的

突然間就好想去玩喔決定明天要來去公司揪團

不然找我的鐵咖表姐一起去

在農曆七月前去應該還OK

連民宿和價錢都已經探聽好就等八月排假...YA!!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
此分類上一篇:懷舊之旅-屏東篇(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