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03:44:4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舊之旅-屏東篇(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屏科大後也和秀娥分開了

很可惜因為她帶了個小拖油瓶的關係沒法跟我們聚太久

希望下次我們能再找個時間好好的聚聚

之後我們轉去東港逛逛吃東西+買名產

一路上我跟佩菱還是在鬥嘴

不過對我來說這就像是家人的感覺

不會顧忌永遠都只是把心底的話說出來

還好...我還有這群好姐妹能讓我如此剖心肝

到了東港發現幾年沒來東港也在變

還好常吃的旗魚黑輪攤還在

我們又買了魚蛋沙拉、生魚片及雙潤糕開始吃了起來

其實中午吃的孔家都還沒消化完就是嘴饞忍不住

東港的魚新鮮又便宜來這不就是要吃

吃完還跑去以前長去的店買一大堆名產回家

老闆娘還大方送我們兩包紅豬在路上吃

一不小心吃的過飽的時候就想走走逛逛

就這樣我們又衝到屏東市逛街

才短短一個小時才逛兩家店又一不小心我們大夥就人手一袋

還好屏東物價便宜

還好姐妹們久久才聚會一次

正當我想說天也黑了名產也買了不少應該可以去台南找小菁時

我們的佩菱大爺竟說要來去屏東夜市吃東西

中午和下午吃的才剛消化一半耶

可是我們還是分食了雞肉飯、鴨血糕、土魠魚羹及愛玉冰

另外還外帶小櫃子滷味及水果去台南

和我們同行的佩菱友人都覺得我、佩菱和玉燕太瘋狂了

我跟他說其實我們大學時期吃的更瘋狂耶!!...哈!!

正因為和對的人一起吃連小吃都覺得很美味

台長: Joyce Huang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話。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兩天廢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懷舊之旅-屏東篇(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