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30 21:09: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你不知道還是說你只是在裝傻呢


她們都叫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叫我慢慢疏遠你

怎麼辦

我也想這麼做
因為這樣做對我才是好的


可是啊
我停止不了想要一直在乎你的衝動該怎麼辦

一想到我在你生活中的地位根本一點都不怎麼樣我的心就很痛
哀....跟之前一樣嗎?
因為太常一起相處了
因為太常一起扶持了
所以慢慢習慣你然後喜歡你


就算我承認那又如何


我沒機會啊
因為你很喜歡她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我要怎麼辦

我只能退場



台長: 小貝♥♥♥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沒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