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22:02:0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心 藏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每次有什麼想說的就會偷偷來這裡打。

 

因為這裡很少人知道。

 

 

 

 

只有細心的人或者很關心我的人才會知道,哈XD

 

 

 

 

 

 

 

 

 

 

 

 

 

 

 

 

 

 

 

 

 

 

 

 

 

 

 

 

又不小心發生了ㄧ大堆的事。

 

本來應該是美好的,應該是落幕了才對....

 

 

 

 

但是,看到好朋友這麼努力我是不是也該努力?

 

也許是陰錯陽差。

 

 

 

 

 

 

 

 

 

 

本來以為錯過了,結果你卻問我了。

 

毫不猶豫嗎?

 

 

 

 

在說出那句話之前我還是遲疑了......

因為我也害怕失去你。

 

 

我怕說了,就遠了。

 

但是還是得說,畢竟我累了。

 

 

 

 

 

 

 

 

 

 

 

 

 

 

 

 

需要一個放棄的理由。

 

你的拒絕就是最好的理由,儘管那很痛。

 

 

 

對我是好的。

 

 

 

 

 

 

 

 

 

 

 

 

 

 

 

 

 

 

 

 

 

 

 

 

 

 

你有點懷疑。

 

我也很懷疑我自己啊......

 

 

 

 

 

 

 

為什麼?

 

可是怎麼辦?

 

 

 

腦袋的腦容量雖然很小卻可以把關於你的事裝得滿滿滿。

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我真得很仔細的想過了,仔細想過。

 

不過都結束了吧?

 

 

 

你的意思很明顯,我也不是笨蛋。

 

 

 

 

 

 

 

 

 

 

還是好朋友。

 

 

也許我只適合當好朋友。

 

 

 

 

 

 

 

 

 

 

 

 

 

 

 

兩個人,很難嗎?

 

 

難。

 

 

 

 

 

 

 

 

 

 

 

 

 

 

 

 

 

 

 

 

 

 

 

 

 

 

剛剛又和家人吵架。

 

認真的定義到底在哪?

 

 

 

 

是不是只要會讀書就算認真?

 

成績如果能代表一個人,

 

 

 

 

為什麼還要學人生道理?

 

為什麼還要知道做人的禮貌?

 

 

 

 

 

只要會讀書會考試不就完美了嗎?

 

 

 

 

 

 

 

 

 

 

 

 

 

 

 

 

哪天......

我再也無法從嘴裡說出半句話。

 

大概,我也變成了他們心目中的乖孩子了。

 

 

 

 

 

 

 

 

 

 

 

很乖很乖,很乖。

 

 

 

 

 

 

 

 

 

 

 

 

 

 

 

 

 

 

 

 

 

又累了。

 

發現眼淚流不出來。

 

 

 

 

而現在,我在笑。

 

 

 

 

 

 

 

 

 

 

 

 

 

 

在笑。

 

 

 

台長: 小貝♥♥♥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旋轉木馬的小孩 搖搖擺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