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4:37:1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a頭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2006年的某一天。。。。
     一個中年男子------我a老爸
  說要去燙頭毛    晚上  我一個人在家   

        聽到車庫 的鐵門    有聲音 
     想。。。。。阿爸肥來哩    不知道燙的怎樣
          沒   想   到
    笑死我了    一看到他的頭毛我真的笑到快死掉了!!!(不誇張)
 當他又從房間出來時   跟我說了幾句話  :
     ┌ 張博涵  當別人換了新造型時   不要笑別人(憋笑中)
就像小狗剛剪頭髮不喜歡見人的道理是一樣滴!!  ┐   就走了!!!
        

            (因為他說不能po他的照片,所以。。。。。)

       想看他就到格蘭英語報名學英語!!!
            

台長: `~Monkey Bab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