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4 16:29: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之風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之風景

在陌生的城市中感到無止盡的孤單,連嗅覺也失去了,思念的痕跡也慢慢的退去。
不知從何時,在這充滿德森回憶的城市中卻慢慢的隨著嗅覺的恢復,一點一滴的跟著[風景]的出現而改變了一些對於這回憶和風景的感受,她突然明白,一直在找尋這個只出現在夢中的風景,卻是她勇敢活下來的動力....

這一部片,沒有高低起伏,一切都很平淡的一部愛情故事~~
看完後,最印象深刻的無非是曼兒跟童說的一句話
"和德森在一起 我一直沒問他的童年 他是如何長大的我也沒想過
但是後來 我來到這裡之後 雖然我沒有真正的接觸過
卻能過感受到他 他呼吸過的空氣 見過的景物 甚至吃過的小吃
但是最近 我心裡開始害怕了起來 因為我知道我愈來愈少想起他
結果心裡所珍藏的東西 都慢慢在消失 我反而在他成長的城市裡
常常想起另外一個人 這令我更難受 "

愛情常常無緣無故的來敲門
回憶也真的能隨著時間而流逝
但願每個人都有一段
浪漫的回憶
感動的愛情

戀之風景歌詞(國)

好不容易 走你走過的樓梯
玩你玩過的遊戲 做你沒做完的事

這條路 我也覺得好熟悉
所以我有理由懷疑 你住過這裡
如果思念能隨時間累積
創造另一個天地 風景一定好美麗

我的回憶在哪裡 讓你代我去忘記
直到我忘了愛上過你 我才拿出來溫習
你的回憶在哪裡 讓我為你好好收集
那已經成為我唯一 活下去的動力
有點可惜 回到了你的過去
找不到我的影子 聞不到你的呼吸
這些人 有些曖昧的痕跡 和你有過甚麼關係
你認不認識 如果思念能隨時間累積
創造另一個天地 風景一定好美麗

戀愛的風景 過去比現在還要擁擠
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沒關係


台長: You & M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