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00:06:1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被牽動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幹部訓練..
其實根本就不需要醫大堆人去不過
為了快樂新期五大家能逃的當然通通都逃出來囉!!

雖然身旁有小鳳的陪伴..
但還是依然覺得時間過的既慢又無趣
好像沒友直得提起精神的地方

不過你的出現讓我開始小緊張
偷偷的看你說話
還要假裝自己很認真又很無奈的在聽演講
當做沒看到你
哪知道過沒多久究真ㄉ找不到你了
心理面變的好失望
不過這ㄍ壞情緒很快的就丟掉ㄌ
因為自己看到你跟學姐在一起後
就已經學會了這ㄍ方式!!

沒想到出了門口就看到你
而且也看到你往我這看
感覺有點害羞
而且我知道我們也不會有交集

如果知道你以前對我有好感
我會很開心吧
因為你是我高中最喜歡ㄉ人

台長: Sw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