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08:41:36|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我在ivip的心得(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加入ivip這個團隊第五天,回想起五天前,記得是在凌晨的五點鐘左右,一般人應該都已經跑去夢周公了吧,可是有習慣性失眠的我,依然漫無目標的盯著電腦螢幕前的滑鼠在裡面跳著華爾茲,就在無聊到想要把電腦關機的時候,不知不覺的點入了一個像似購物商城的網站,於是想說不然就把他逛完了再去睡吧,順便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購買的,就在逛著逛著,更神奇的事情居然發生了,怎麼會有購物商城的網站中居然還會有鼓勵人的言語出現呢?於是好奇心又驅使了更向前看了一頁,原本以為可能又是哪家傳,直銷體系中的拉人手法了,所以也不是看的太認真,但是當我看到中間有一 字寫著:十年後你的競爭力將剩下多少?的這句話時,我不經被它拉入了沉思當中,我們人是一種群居的動物,絕對不可能脫離人群獨自生活,就算不想在公司和一堆同事互相相處,自己出來作生意也是而要有人光顧才會經營維持的下去啊,所以當時我就想著當我十年後我的商場競爭力跟黃金人脈存摺是否也可以倍數的成長呢?可是我們是固定的上班族,每天幾乎都是接近一模一樣的人,要怎麼樣才可以累積我的人脈呢?還有我總以為只要會開電源,鍵盤會key兩下,滑鼠的游標會移動這樣就叫會電腦,如果我真的都一直停留在這個境界中沒有一絲一毫的進步的話,那麼十年後的我究竟是會怎麼樣呢?一句十年後的競爭力,不禁讓我湧起了一股戒慎恐懼的心理,我開始覺得這不是傳統的傳,直銷會帶來的問題,我們每個人真的都要認真的去面對這個即將到來的問題.

台長: VIPSHOP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ivip的心得(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