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2:29: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3.14電腦課不打網誌對不起妳不是我在講,剛剛害我打到一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ke my hand

take my whole life

貓王的歌詞

他渾厚有磁性的嗓音是天籟

我決定開始聽貓王的歌了

一定會像五月天感動品慈一樣的感動我

沒辦法

我對帥氣的老男人情有獨鍾哈哈哈

經典不死:)





有沒有人看過王文華的蛋白質女孩

靜茹口中的那本淫書XD

新竹女中圖書館借得到喔哈哈哈

搞的我學到很多知識XD



一起借的還有痞子蔡的"懈寄生"

不錯喔

(很久了我清楚XD)

不過又是那種大作家很愛我卻討厭的結局

就是交代的不清不處在我看來是還沒ENDING

嗯嗯

我要的結局是既圓滿又完整

最好婚結一結那種



人生就是要完美:)





為啥女廁always那麼髒

是有些人的屁眼長在跟我不一樣的地方嗎

為什麼妳們會對不準

永遠忘記不了小學的時候

有個天兵女孩

似乎是站在牆壁上大便的吧

便便全在牆壁上

她以為她是壁虎嗎- -

那時候的結論好像是她屁眼長在腰上吧我記得

搞不懂那馬桶是不是不合她胃口

總之

那景象深深震撼我的心

以至於現在還記得這麼清楚

太可怕





程式設計到底誰會

她前陣子問下學期還要不要上程式設計難道是問假的嗎

靠腰

妳快退休了嗎

看妳年紀也差不多了吧

拜託快一點

我不願意再忍受妳一學期





我好餓

今天有餓到可以吃兩匹馬



人生從不減肥那天開始美好

這句話說的太好了:)





今天太陽很大

你待的地方天氣很陰

只是想告訴你

有女孩在陽光下等你回來:)



















打鐘囉

yoyoyo

吃飯XD

台長: 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