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2:44:1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1.27 突然想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起一段很蠢的對話

某個星期五晚上...

新竹麥當勞...

建國男*3...

金某:明天是我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場棒球比賽...我必須在9:30以前到家...

陳某:噢...我找找...(翻) 10點有一班,我會帶你去火車站

金某:我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陳某:那9:40,不然也沒有了

金某:噢,那也只能這樣了

陳某:可是只有星期一到四有開,那你星期一再去搭好了



















真的蠢斃了 快笑死我



















那天的結論就是...

新竹的麥當勞沒有比較好吃,學弟要記得XD



















為什麼人會不開心咧

明明這個世界上好笑的事情有那麼那麼多





學期總成績成績單上沒班排耶,

那就代表我沒有前20嗎哈哈哈

別告訴我媽好了哈哈

酷斃了





話說

我一直告訴自己下學期要很認真

可是那天聰明人告訴我下學期數學會很難

他都難了我去撞牆會比較省事吧

什麼鬼數學 我討厭你

你不能簡單一點嗎

那麼難懂是為了什麼


























目標

MAYBE我需要一個目標

不要再來問我大學是不是要念清大

都說考不上了還在那邊說什麼"哎呀只要說考的上就一定考的上"

妳以為清大是竹女嗎

這跟國三的時候在那邊問"妳覺得妳考的上竹女嗎"是一樣的

好愚蠢


































腦袋裡亂糟糟的事物太多

或許我只是需要妳一個真心的擁抱

妳真的很久沒抱我了

寶貝蛋,我要真心的那種喔。

台長: 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