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1:50:4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頁

我常常會有這種情緒,不論何時何地,他總跟MC一樣
想來就來,卻遲遲不走。(唉呀!男生是不會懂的)
一來總是帶來許多後遺症,卻不只是肚子痛那麼單純
頭痛、頭昏、四肢發軟..
全身不舒服就是了。

這比任何病痛都還要難熬。
心病啊...

今天,突然覺得好煩好煩 煩到一種境界= =a
而且開始覺得很空虛,很想抱住別人(阿哈哈..我最後還是只有抱了婉容啦~)
不知道是因為誰後..ˋˊ
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啦!我習慣就好

煩到連課都不想上囉~開始亂畫課本。
塗鴉-是一種偉大精神的藝術。
我的課本滿滿都是一些無意義的文字&圖畫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文字or圖畫創作者
所以啦!那些登不上大雅之堂
別提啦~

就這麼捱到晚自習結束..呼!還好最後數學算的挺認真的,才稍稍撫平我煩躁的心(怪吧!數學可以讓我發狂,卻也能帶給我平靜)

今天..跟以前其他天都一樣。
沒什麼大不了
卻有個小小的不一樣--煩

台長: 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