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15:46:1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天堂之M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小天堂

是因為這裡不會被打擾

我可以發我想說的文

我可以不限制的說我想說的話

我可以不用在意別人PO我的心情

多久了?!沒有和寶貝連絡?

多久了?!我還是很想他

不知道~

我還是很想問問他

你最近好嗎?

心情好嗎?

不懂 我就是會很想他 會想他的一切

如果真的可以 我想當他最好的那一位

或許不像他一般朋友那樣無時無刻在身邊

但在他最需要的時候 我希望我會是他那一位第一個想到的

寶貝~

我非常想你~

我不知道要不要打電話跟你聊天

可是~我害怕經過這段時間一切又變了!

我希望你有空能打電話找我聊天

我一定會接你電話的啦!!

因為我好想聽到你的聲音唷

你可以快快出現嗎?!

害我最近都不敢關機...= =

台長: ☆笨笨a小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