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13:14:16| 人氣3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難甩掉肥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來了...

這時總有許多親朋好友從各地送來我愛的粽子

而且都是媽媽們自己親手包的

我只能說..........揪甘心.........

這劉燕霖的老母(也是我打麻將的盟友)包的..又大又香啊...

昨天已經有一顆自動到我肚子裡報到了....新生活運動宣告破功...

ps...吳媽媽的來不及拍...全都進了我和同事的肚子...在此還是要說聲...感恩啦...

黃俗仔同學的媽媽的正在包當中...我看的的肥肉要和我常相左右了...


本來才決定要來個新生活運動

一個月不吃飯只吃水果..青菜..蛋..和海鮮.....

但.........

一個個親朋好友送來香噴噴的粽子時...

怎麼抗拒啊..........> <

今天黑貓一早打來有我的包裹.....

遠從台東來的好料....






哇....

會不會太..青操...了啊

真妹阿姨...我愛你.......^^

阿姨們親手捉的章魚..還有魚..親手包的粽子(還有甜的)

最正點的是她親手摘的梅子所做出的"無敵好吃正點梅"

感動到快要流....口水.....了

好加在阿姨沒把台東的"檳榔"給寄來

這可是豐年季必吃的水果啊...

希望今年的豐年季能帶康寶.小胖去台東吃檳榔配山豬肉加野菜和小米酒..

讚啦..............


最後再加上那我愛的荔枝...

還是玉荷包吔....

天啊.....怎麼可以放過它呢..

什麼....

新生活運動....

我想....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

先讓我享用完這些美食再研究吧.....

哈..哈...哈....哈................

台長: 狗老大
人氣(3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味關係 |
此分類上一篇:康寶臉臭臭...因為有夠

假媽媽
就給它肥死吧
哈哈哈.....
2009-06-09 22:56:08
版主回應
ok啦..
美食當前就照辦吧..
2009-06-10 23:1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