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02:08:00| 人氣3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終於把鋼板拿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伴了小胖一年多的鋼板終於離開我們家小胖了

連鋼板也要比一下

YA........

它們二個可是價值300美金大洋的鋼板

謝謝你們陪伴我們家小胖這些日子

讓他的後腿能漸漸復原


孩子.....

沒有了鋼板你的右腿就要自立自強了

希望你要好好的愛惜你的右腿啊


謝謝愛屋醫院所有的叔叔阿姨對我們家小胖的愛護

包容他一再的把他的腿給用斷

為了他好可是要把他的腿給老老實實的包三個月

聽我我對他這麼一說...

他似乎有點小小的BLUE了起來...

孩子...為娘的可是為你好

希望這是你最後一次進醫院開刀啦


康寶在沒有小胖陪伴的日子總是不愛吃飯

小胖感覺是小小的BLUE...

康寶可是大大的BLUE啊....

沒有小胖和他搶玩具的日子

讓他的生活少了很多樂趣

這時的他咬著玩具一直發出啾啾的聲音要我陪他玩...


所以我只好晚上讓康寶去探望小胖

讓他和小胖一起共進晚餐

真是有情有義的老爸啊


乖乖吃完飯的小胖很滿足的看著我...


孩子....吃完飯我們來散步一下囉


醫生說你三個月不要跑

希望平常愛狂奔的你能聽得明白醫生的諄諄叮嚀

否則.........

你的腿也釘不上鋼板了

乖...........

不能跑也能玩玩具啦

我們來熱身一下下


如果你乖乖聽話

媽咪天天都幫你買你最愛的零食

到時你們全部的小朋友都有福囉

有照片為證....

真的很可口唄....

加油哦...孩子


台長: 狗老大
人氣(3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寶貝蛋 |
此分類下一篇:康寶家族大會串
此分類上一篇:乾媽的加油愛心餐

南瓜
希望小胖快快好!
他一定很想跑!
2009-04-27 20:34:25
版主回應
他會的
但大爺要跑的話保守估計也要等三個月啊
希望他耐心等待骨頭長好....
2009-04-27 22:5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