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17:25:49| 人氣3,36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很愛妳(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那麼三秒鐘,病房呈現寧靜的狀態,甚至連空氣都凝結起來…

弈婷和玟瑄兩人同時驚呼出聲「丁筱晨!?」

我發誓我後悔了,沒事幹嘛搞個溫馨大相認來自討苦吃?
打從喝下那口湯開始,不管好喝還是難喝,都必須要喝完以誓負責
( 註:只是形容詞,沒什麼特殊涵義 )

我哼然一笑,點了點頭
玟瑄則將頭別了過去,「妳當上醫生了?」

為何將頭轉過去呢?是不想見到自己當初預言一定當不上醫生的我嗎?

「是阿!多虧妳那番話激勵我到現在,不過妳應該比我更厲害吧?」
我的語氣明顯帶有諷刺意味

弈婷在一旁看不慣,向我怒罵「丁筱晨妳夠了沒?現在最沒資格說話的就是妳!」
我挑眉望著她「妳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跟弈婷的言語戰,似乎快被一觸即發

玟瑄跑過來硬拉住弈婷,向她搖頭「算了,都是過去事,提它幹嘛?」
弈婷怒視我一眼「玟瑄這麼說,我今天就不跟妳計較了!」

我冷冷的看著她「那請妳以後注意,這裡是醫院,不是妳可以大聲喧嘩的地方!」
「妳…」弈婷的眼神變得很兇,原本又要破口大罵
玟瑄卻在一旁拉住了她「弈婷!」
我哼然一聲走出病房

莫名其妙…弈婷是吃了什麼炸彈?火藥味這麼嗆!
那麼久沒見面,一見面就是訐譙我,心裡還真有些不爽!

我走回休息室後泡了一杯咖啡,思索著是否打通電話給何靜,告知她我見到玟瑄的事,後來…我還是沒打,雖然不喜歡向何靜隱瞞事情,只是這次,我需要多一點時間思考


※※

第二天,我去了那女孩的病房,沒見到半個人

她們今天都沒來陪她嗎?

我緩緩地走到女孩的病床邊,一直到此刻才仔細看清楚她的樣子…
她的模樣依稀就像是小一號的玟瑄嘛!

我笑了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著這個小女孩

玟瑄結婚了是嗎? 還有個這麼大的女兒

可是我越想越不對勁,我們今年也才二十八歲,她女兒就九歲了
那不就是說,她十九歲時就生這個女兒了嗎?

可是我沒有細想下去,說不定是她自己行為不檢點,怪的了誰?

當我起身要離開時,弈婷走進病房,見到我在裡面,馬上露出充滿惡意的眼神瞪視著我。
我不自在的說「我明明和妳沒仇,何必一直用那種欠妳幾千萬的臉瞪我!」
「妳是和我沒仇,但我就是打從心底看妳不爽!」奕婷的火氣一直外噴

我也沒在怕,但如果這話題繼續周璇的話,她可能又會失去理智吧?

「玟瑄呢?」只有弈婷一個人讓我覺得困惑
「她晚上八點多才會來。」弈婷的眼睛依舊瞪著我
「她在哪間醫院上班?」我檢查著女孩的點滴,調整一下流速,無視於她的眼神

「醫院!?」弈婷冷笑「她根本沒在醫院工作!」

「為…為什麼?」我雖然很吃驚,但卻沒有表露出來

以前的她是那麼堅決要當醫生,我也一直以為她會履行這件事
現在沒在醫院工作,讓我很錯愕

弈婷見到我的反應,多少還是猜出來,冷冷一笑「她現在的工作是在工廠上班!」


我愣了半响,說不出一句話…

當我回過神時,已經把自己震驚的情緒全部壓住,冷靜的看著她
「這段期間,玟瑄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妳想知道真相?」弈婷依舊冷冽一笑「也對啦!妳本來就該知道真相!就算玟瑄不讓我說,我還是要講!」


我沉默的望著她,等著她的答案


弈婷深吸一口氣,瞪視著我

「我要讓妳知道,妳是怎麼毀了廖玟瑄的一生!」

「妳說這話是什麼意思?我害了她?是誰先傷害誰的!」
我的怒火被弈婷那句話所點燃

「為了妳,她根本就沒讀大學!妳害她深還是她害妳深?」弈婷說完這句話之後便沒再理我,自顧自的一直說下去「等我把事情說完!妳再來反駁也不遲!」

這是怎麼回事…

我越聽越覺得膽戰心驚






待續

台長: 草木深
人氣(3,36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長篇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我很愛妳(十七)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我很愛妳(十五)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