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8:14:2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生日的最後,我真的是看著內的笑容度過的噢(甜笑)
好喜歡這種感覺 ...
真想衝到喜馬拉雅山山頂大喊我愛內博貴(笑)
不過會先死在半途中吧(撲倒)高山症XDDD
只是 ...
一到了12點多我就開始意識模糊了 XDDD
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笑)
後來快4點又爬起來關東西、收書包的(汗)
再過個2個小時 ...
我又在青春Amigo不斷增強的音樂聲中爬起來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會想殺人(笑)


天氣好冷(抖)


今天我們老師叫我們整天戴著口罩,,
娘親的 (瞪) 居然要戴去升旗耶 ...
丟臉丟死了XDDDDDDD不過我們班真的很不怕死..
還在講話(苦笑)
然後掃地的時候阿 ..
我們班大概也只掃了幾分鐘就全部跑去球場看比賽
後來我們老師跑到球場那邊罵人..
大家就用跑百米的速度跑回教室,
不過又有幾隻小貓跑去合作社覓食XDDDD
老師很生氣阿 ..
所以就說明天的體育課都別想上了
結果放學的時候 ..
我們班的人就開始說要去找體育老師說叫他不要借課給我們班導XDDD
還開始問說誰要去講..
就要請他喝飲料、蛋包飯、一個禮拜的早餐(笑)
這是我們班的堅持嗎?!
大家都超想去看球賽的樣子...XD

不過我也想去看(笑)
我們學校有進入四強噢(灑花)
是說我今天幹了一件超愚蠢的事 ...
就顏OO今天一比完走進來...我就問他說有誰進四強麻
他就說:「XX、延平、OO、金城」(剩下兩所我忘記了)
最後還補了一句:「崇明被刷掉了」
(汗)有點傻眼 ,, 金城能進,居然崇明被刷掉XDD
害我下課時候心情超DOWN的
我就說我超不喜歡看某金國中打籃球的...
後來他又說崇明有進是金城被刷掉XDD
我還跟他打勾勾才相信他的(笑)
不過 ... 不管對誰,我們要贏才是重點ˋˊ
延平加油阿---------(搖旗吶喊)

今天女籃中山我還有看到monkey ...
他變的更厲害了XDDDDDDD(撲倒)
5號阿 ....(笑)


最近都常常在不知不覺的狀況下睡著..
像數學課...雖然這節是原本就準備要睡覺啦
不過健康課的時候..
我是重點畫到一半睡著的(汗)



----


在學校很快樂...一到家似乎又莫名的開心不起來
也許這也是一種不變的規律 ..

所以,我還是不喜歡






----

又要去拼10次的罰寫(嘆)
一切的計劃都因此失敗。







台長: 〈悠〉悠悠悠悠匠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