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2 23:42:15|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湯姆就是瑪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222   星期二  天氣:寒流來襲

 

每天看著當天人氣一天比一天多,好像不寫點什麼,對不起後援會

就連我每次上去看時,都覺得怎麼不快點更新?

千呼萬喚才出來【根本沒有後援會,一切只是自我滿足】

猶抱吉他遮全面【也只有吉他可以遮住整個臉來面對人】

 

基於因為身分的關係,有些話不能說,不能說

就連【特別權力關係】也沒有辦法保護我

儘管憲法有賦予言論自由權

但基於【過河拆橋】的原則,還是不能說,不能說

 

我會記得今年年底忙碌的事情

行政院、經濟部它們不是人【它們本來就是物,是怪物】

會計姐姐真是個優秀的好員工

除了公司事晚上帶回家加班就算了

假日還要跑整個台中縣去拍施工後

會計姐姐根本是神

 

儘管日子苦哈哈!還是要苦中作樂

 

記得去年,有位離職的A員工

當時因積欠銀行卡債,每天都接到討債集團的電話

有次,真是嚇的我膽戰心驚

【電話鈴鈴鈴】

我:喂!您好

討債集團:我要找XXX

我:不好意思!他不在耶

討債集團:什麼不在,叫他出來

我:他現在在工地工作

討債集團:他電話幾號?

我:我也不知道!他是臨時工,有工作才會來

討債集團:小姐!你騙肖耶!沒有電話怎麼通知他來,他欠我很多錢ㄟ

我:我我會替你轉告他

討債集團:再包庇沒關係!走路給我小心一點!我去公司賭你!看遇的到遇不到

 

碰【電話被掛斷】+連續好幾天恐嚇電話

那幾天,好不自在!> <

頭戴安全帽、戴口罩、戴墨鏡+360度望眼鏡

深怕有人跟蹤我【搞的欠錢是我一樣】蓋恐怖

 

又有次,我要追問客戶有沒有收到支票而打了電話

【電話咚咚咚】

我:喂!您好,請問XXX在嗎?

老闆娘:你是誰?你是他外面包養的那個女人吼

我:啊!不是!我要問支票……

老闆娘:你說什麼?他一個月給你多少錢?

這時老闆的電話插了進來~

老闆:你掛斷啦!那是我的電話

老闆娘:你說什麼?【高八度】外面的女人都打來這裡了

老闆:我外面哪有女人?

老闆娘:我每天在家做牛做馬的,是為了什麼?【開始哭泣+慘叫聲~

我:…..【傻眼!我變第三者】這是在演哪齣?

於是,我掛斷電話!【心中OS:要當也要當大的】→怎麼會融入劇情?

也許,我可以轉職到偵信社了

 

再忍耐一下!我要尋找下一個春天

 

2010年的新願望

願天下無災無難

希望藍天變綠地

噓!噓!最後一個不能說!說了就不會實現了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最後回應主題:Time is Money.

  

台長: もと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色 |
此分類下一篇:好!
此分類上一篇:Mr.Smi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