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05:36:07|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極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大家好!暌違了兩個多月才上線XD
隱藏了兩個多月,只是想學氣質
結果一開口講話批哩啪啦,又破功了
我還在。一直都存在。只是偷偷隱藏+離線
我很好。一直都很好。只是最近真的有點懶
再加上電腦真的壞了三個禮拜
【那剩下的一個月+一個禮拜是??】→每天都是晴雨症候群

這兩個月來,仍然在紅綠燈公司上班
公司仍然保持著33度C,看著無緣的冷氣機【真是中看不中用】
就像很多人覺得我很貼心、很乖;事實上,我的脾氣真的不好【也是中看不中用】
臉仍然是圓的;身高仍然154公分,倒是體重降了三公斤
最近,又破一項紀錄了→該感謝卡玫基,因為放了颱風假
但那天早上,我仍然是準時七點五十分第一個到達公司><
颱風天,讓我歡喜讓我憂→總算是平安歸來

最近這三個月,參加了五次婚禮,其中四次是兩位堂姐的訂婚、結婚
其中一次是爸爸的廠商,席開九十九桌,設在台南的高級酒店
親戚要是不幫忙,就真的說不過去了,更何況爺爺還下指令要孫女多學習
從沒在酒店裡參加過別人的喜宴,不去見見世面,那也就太可惜了
正所謂著: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一定要有所突破,有所嘗試不一樣

台南的酒店好氣派!一頓喜宴吃了四個小時
廚師+服務生的上菜秀跳了二十分鐘
台上的BABD好酷!大提琴+小提琴+薩克斯風+電子琴+主唱
國語、台語、英語、粵語、日語樣樣精通
古典抒情+勁歌熱舞+經典老歌心曠神怡

豐原只有草港城與宜豐圓→兩家氣派的餐廳【價格每桌八千起跳】
台中的新天地【價格每桌一萬二起跳】
攝影一天一萬二;拍照一天九千六;新秘一天一萬二
提供給最有可能結婚的米如XD

標題:生日快樂
7月23日 星期三 天氣:像平常般的炎熱 心情:收到祝福很開心

過了這晚,正式邁入二十三歲
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一定會快的讓我無法想像
祝福和我一樣的年紀,都能抓住青春的尾巴
標題:不簡單
7月20日 星期日 天氣:雨過天晴 心情: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緊張了

該感謝學長的邀請,但也同時反省自己準備不足,對不起對不起
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課務組員真的好優秀
結齋一直說成結紮?ㄓ?ㄗ?
其實,惜福水。是因為早期的人家有養家畜,所以會留剩菜給家畜
但出家人沒有養家畜,所以只好自己惜福→為什麼講不出來?
聽說聽說:圓緣帶有放教導禮儀的我【那一定是驚慌失措吧】
我要把自己給藏起來了><
祝福自己,下次的經驗要更加油
PIC:彰化區的小灰部隊

標題:當伴娘
7月4日 星期五 天氣:熱中帶涼 心情:好緊張,我要跟著新娘嫁過去了

該感謝姊姊的邀請,這是我第一次當伴娘
第一次當伴娘,竟錯過鬧新郎的關鍵時刻
姊夫正拿著捧花,跪下,『嫁給我吧』的經典畫面
那時候我正吃著湯圓【真是貪吃】
隨後新郎新娘拜見父母親,伯父伯母在新娘耳邊叮嚀著
這一幕,眼淚又不由自主的留下。。。。
THEN,新郎新娘上禮車,伯父潑水,堂哥撿起扇子

坐著BMW740的豪華轎車前往新郎家
車上一片寂靜,司機則是某企業的老闆娘;旁邊的伴郎坐著坐著竟睡著了
到達姊夫家時,新郎新娘在時辰內入洞房
媒人婆拿起湯圓給新人,說起吉祥話~
接著,又是一陣攝影、照相卡喳卡喳
親家則是準備豐富的點心、茶水給伴娘們【五星級的待遇】
十一點,堂哥來這探房
中午時,江屋日本料理的超大便當
下午時,陪著姊姊在房間裡聊天

一直到晚上的喜宴,新娘化妝,等待開席
新娘入場時,由伯父牽著姊姊的手,再轉交給姊夫【又是一陣感動】
幸福樂團在台上賣力的演出著~
第二次進場時,姊夫騎著腳踏車,牽著姊姊的手發放著禮物
真是一場別出心裁的婚禮。也祝福姊姊一定要幸福唷~
PIC:黑頭車

標題:晴雨症候群
6月20日 星期五 天氣:一定有三十三度 心情:公司停電,熱到快昏倒

真是怪了!公司明明位於豐原市的尾端,卻登記在神岡鄉
而電力公司卻是歸管於潭子鄉,所以今天停電。真是怪了
所以豐原市、神岡鄉、潭子鄉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就如同釣魚台到底是台灣?日本?還是中國大陸?

停電的一整天,比平常更顯安靜,因為又少了背景音樂【FM90.3】來襯托
平常,吹著不涼的電風扇,就已經三十二度了
突然想起不涼的電風扇【正所謂沒魚蝦也好】電風扇~電風扇~

人生真的很奇怪,一下子讓你快樂到雲霄,卻又一下子讓你悲傷到谷底

天氣炎熱,火氣就會上升,心情就不好
天氣下雨,火氣也會上升,心情也不好
正所謂晴雨症候群~
人真的很奇怪,晴天不行,雨天也不行,那到底怎麼才行?

明明是春天,我卻感到絕望
夏天來臨了,我還是看不見陽光
秋天的落葉,將往事都埋藏
準備好冬天,將你的一切都遺忘
『四季』這首歌真是晴雨症候群的代表作了

標題:快樂捐血人
6月28日 星期六 天氣:晴 心情:手心向下是助人

早上因聽『放送頭』廣播,獅子會在廟東旁舉辦捐血活動
這是又是很不爭氣,差六百公克被擋在門外
好心拜託大哥,才完成這一次的捐血計畫
下午到書軒聽『生命的喜悅』→原來我們是如此幸福
服務可以很簡單,從給身邊的人一個點頭微笑做起

標題:畢業鳳凰時
6月14日 星期六 天氣: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心情:兩難

時間過的好快!每到這個時候,心情總是感到鬱悶
又到了畢業鳳凰時離別的時候
原本答應學長要回去和學弟妹一起為畢業生送舊
但。BUT,那天雨下得很大,家中兩位年輕人都沒來上班
只剩一個伯伯+老爸,再加上突然有很多貨要送
所以。SO,請原諒學姐體貼父親的辛勞
在此祝福亞璇、亞臻、慧玲畢業快樂
也祝福明道的超強六人組合,吃苦當作吃補XD

經典笑話【迷路篇】
話說某天,有位廠商送貨來~
廠商:小姐,請問你家在哪裡?
ME:啊?【你想做什麼???】
廠商:小姐,請問你回家都怎麼走?
ME:啊?【納悶中~順路嗎?】
廠商:小姐,請問中科怎麼走?
ME: 我不知道【真是好高明的問路法】

經典笑話【一隻不會抓鼠的貓】
話說某天,我家又抓到一隻小老鼠
老爸把小老鼠放在貓的面前
並請小貓面壁思過『為什麼你這麼大隻不會抓貓』
結果,小貓很害怕的跑走了><

過了這個年紀的以後年紀
凡是以步步為主;凡是以輕聲細語為主
小心隔壁家來『探問』

台長: もと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色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聯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