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5 20:25:07|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考完系上最後一科國際金融

其實在前一天考貨幣銀行學時

看到大家作小抄什麼的

把紙張縮到最小最小

那我們還算什麼

拼死拼活的一直背一直看

看了不一定懂...

懂了不一定會寫...

會寫不一定會考及格...

考及格不一定會不被當...

別人卻考靠作弊

我們說不定還考不贏人家

現在大學生的素質怎麼越來越低

我真的有種想法

乾脆就學作弊好了

還看什麼書

越想越生氣越火大

記得我高中時最後一次作弊也是唯一在高中的一次

那時考國文的默書

我當時沒有背

抄了一張紙放在桌墊底下

結果當我高高興興抄完時

國文老師就站在我後面

她全部都看到了

那時我真的很羞愧

當時老師一定對我很失望

從那次之後我在也沒有作弊了

真的誇張

我們班的導師只要你期中考的好

就會送一本書當作獎勵...是老師自己寫的

那些作弊的人全部都拿到老師送的書

我只能說我看得比別人多...真的很不甘心

真的誇張

聽說我們系三年級的學長姐

每到考試全班都作弊...

唯一不作弊的就是那個考第一名的

我倒是很佩服這位人士

真的誇張

今天考國金時因為我晚來坐前面

當我交卷時看到後面一堆整全大概三分之二都在作弊

有的直接拿課本出來抄有的還在討論

這是系主任的課

系主任沒來監督...反而是助教

助教也未免太混了

到底在監督什麼

我們讀書到底算什麼

結果換來不及格

還有被當的危機

乾脆我也去學怎麼作弊好了

真的感到失望

台長: もと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色 |
此分類下一篇:據時以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