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21:25:1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整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完第八節之後

就在學校的烏龜池討論財管和國貿的報告

然後討論完之後

學姊找我聊了社團的事

那時我已經很煩了

一下報告一下社團有的沒的

旁邊的人在玩著相機及拍照

好不容易說完要吃飯了

這個時候研究生的學長走了過來

然後就說 又被我抓到了

這時候同學就說來阿一起拍個照

學長和另一個學長還有我同學三個人

這時候那個研究生學長就說

阿孜也來吧

然後心中跳了一下

站在學長旁邊

我都還沒笑就拍下去了

拍完之後旁邊的同學猛笑

因為學長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當時因為緊張 笑也很僵硬

眼睛倒是瞪的很大

什麼感覺都沒有

後來等我上線 學長跟我要照片時

我請同學傳給我時

我才知道是獨照

當時真是嚇了一大跳

我猜另外兩個人一定也尷尬了

怎沒拍它們呢 哈哈哈

尷尬了

結果你們猜我有傳照片給學長嗎

























































真是尷尬了

就是這張照片

不知可不可以顯示出來

後記

今天早上我問了阿苗

也就是昨天照相的那一個

我問她是怎麼回事

故意整我的嗎

她說

她確實是照了四個人

怎麼會變成兩個人

我也傻了眼 = =

台長: もと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