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23:45:57|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失大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是的遺失大王

眼鏡不見了兩三副

手機遺失兩次

皮包遺失兩次

身分證遺失一次

背包遺失一次

還遺失不少錢

**********************************************************

有次 中午吃飯時

我的眼鏡不小心掉了

結果被一個男生踩了下去

另一邊眼鏡立刻破裂

當場哭了 直到那個男生說我會負責才停止

又有一次

我去拜拜時 我把背包放在機車的籃子裏

我還記得那天是中秋節呢

我想說 就近近的 也不會有人偷

正當我有這種想法時

就真的被偷了 那次是我第一次去警察局

當時去報案時 警察說 不只是你 已經有三十多人還報案啦

哇 真是離譜耶 結果當然不了了之了

直到這一次去幹訓剛好是我遺失手機兩週年

還真是剛好阿 真不知該偷笑還是該哭

還有一次

我在校園裡的某個晚上 皮包不見了 我緊張的眼淚直飆

後來在朋友的陪伴去了教官室 告訴教官

這是我和教官的對話

教官 : 什麼不見了

我 : 皮包

教官 : 裡面有什麼

我 : 健保卡 兩千多塊 電話卡八十多塊

這時候大家笑成一片

教官 : 手機呢

我 : 沒有不見阿 在這

教官 : 我要留你手機號碼當資料

這時候大家笑成一團

朋友都說我的回答很妙

後來 好顯皮包被我的室友撿到 那是唯一找到的一次

我遺失東西很有經驗 都知道要怎麼處理 嗚嗚嗚

希望下次不要再糊裡糊塗的啦

台長: もとこ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