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23:42:00|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十月二十一日

前天去聯誼穿太少的衣服

結果造成昨天的感冒

我們寢室有八個人

其中有六個已經感冒很嚴重了

寢室的病毒真的是非常的密集

但我不能完全怪他們

其實多少也有一點關係

有的人鼻塞

有的人猛流鼻涕

有的人猛咳嗽

有的人說話都沒聲了

但我剛好是這全部的加總

又鼻塞又頭痛又流鼻涕而且還發燒到38.2度

真的很痛苦 身體很難過 眼淚還一直流

很謝謝我們的室友拿了熱毛巾給我

還拼命找人買退燒藥和找學長(研究所的學長)

連隔壁寢室的人都來關心

我真的很感動 kenvin還載我去看醫生

甚至晚上11點還去藥局買退燒藥給我

能交到這麼知心的朋友我真的很感激

因為沒帶健保卡而且這星期有社團的露營

一直想幫忙不敢回家又怕看醫生太多錢

所以一直撐著

希望我的感冒能快點好

別讓大家擔心 謝謝你們了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恩惠

最近溫差變化大 希望大家能注意自己的身體

台長: もと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