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01:03:57| 人氣3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心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ㄉ園遊會又到ㄌ~

 

超興奮ㄉ啦><

 

到學校之後沒多久,

 

我們要賣ㄉ紅茶和仙草就送來啦~

 

搬上來ㄉ時候仙草還漏出來@@

 

不過在大家ㄉ努力下

 

總算是清理乾淨ㄌ

 

然後大家就開始搬桌椅和要賣ㄉ東西到網球場

 

(國中部是在操場旁ㄉ網球場賣,高中部在操場賣)

 

搬上去之後,再整理一下就開始賣ㄌ

 

第一ㄍ小時我跟Jane去逛

 

Vivian和Linda顧攤

 

我第一ㄍ當然就先衝去二孝~

 

想要買巧克力冰沙

 

結果居然還沒做好@@

 

只好等等再來=ˇ=

 

逛著逛著~

 

就看到音仔︿︿

 

她說她要去找汽一甲ㄉ學姊

 

我頓時傻眼@口@

 

因為我根本沒打算要去高中部逛=ˋˋ=

 

沒辦法~被她硬拉過去

 

一走出網球場,就看到一ㄍ很明顯在賣二手衣ㄉ攤位

 

仔細一看~老闆居然是體育老師!

 

她ㄉ衣服還真多~

 

下一ㄍ攤位我第一眼就看到項鍊= =+

 

那些項鍊ㄉ上面寫著不同ㄉ星座

 

我馬上就找雙子雙子雙子=ˇ=

 

翻ㄌ翻~沒有沒有還是沒有!

 

就問老闆,結果老闆很輕鬆就翻出來ㄌ(汗.)

 

彩色透明ㄉ材質馬上吸引我ㄉ目光~

 

真是太漂亮啦><

 

一條要100 咳...還是買ㄌ...

 

接下來就去找汽一甲囉~

 

我們逛ㄌ一大圈,半ㄍ影子都沒看到

 

後來沒辦法~只好問路人~

 

我就隨便找ㄍ學姊問:請問一下汽一甲在哪裡?

 

問ㄌ好幾ㄍ,她們ㄉ回答都一樣──不知道

 

音仔就忍不住說:去跟校長講我們學校有幽靈攤販

 

亂好笑ㄉXDDD

 

我們還跑到司令台上問教官

 

教官給ㄌ我們很不確定ㄉ答案=3=

 

結果也不是在那邊......

 

在大太陽底下真ㄉ超熱ㄉ><

 

然後音仔就看到一學長ㄉ學號有寫''汽''這ㄍ字

 

真ㄉ是太幸運啦~

 

我們三話不多說就直接去問他

 

結果...他居然...也不知道...(三條線)

 

但他說他是汽二甲ㄉ 所以我們就去汽二甲看看

 

汽二甲旁邊不是餐飲部就是資訊科

 

虧我還高興ㄌ一下下=3=

 

不久就遇到育萱學姊

 

她還抱著海綿寶寶ㄉ充氣娃娃~

 

超可愛ㄉ說~

 

育萱學姊剛好要找汽二甲ㄉ學姊

 

不過學姊不在,所以她決定跟我們一起找汽一甲

 

我們就問汽二甲ㄉ學長

 

結果剛好有ㄍ汽一甲ㄉ學長在那邊買

 

他就很好心ㄉ帶我們去

 

最好笑ㄉ是~汽二甲ㄉ學長一直喊:

 

我們就是汽一甲!我們就是汽一甲!

 

也太假ㄌ吧= =''

 

到ㄌ汽一甲之後,簡直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嘛!

 

網球場一出去,一ㄍ轉角就到ㄌ(汗.)

 

然後育萱學姊就在那裏買ㄌ鬆餅

 

音仔居然說沒看到那ㄍ學姊(搞什麼...)

 

然後就差不多換我顧攤囉~

 

沒想到咩咩叫我去外賣

 

沒辦法,只好提著兩瓶仙草去外賣ㄌ

 

賣完換第二批仙草

 

第二批賣完又換紅茶

 

第三批紅茶賣完又換糖果......

 

就這樣至少賺ㄌ200以上

 

哇哈哈~好有成就感=ˇ=

 

我推銷ㄉ時候就說:

 

現在很熱,你口一定渴ㄌ~來罐紅茶吧!

 

還真ㄉ有人說好勒~

 

原本跟一忠訂雞排加愛玉

 

結果都賣光ㄌ

 

真是掃興=ˋˋ=

 

不過還是有喝到二孝ㄉ巧克力冰沙~

 

耶~真ㄉ是超好喝ㄉ啦~

 

但我推銷ㄉ時候二孝都沒人買(缺~)

 

好啦~徐若名是有捧ㄍ場~

 

可是安琪、曉芸和逸庭學姊都不買=3=

 

最重要ㄉ是~最後全部賣光~

 

一罐都不剩耶~

 

最後就要收拾東西去囉

 

園遊會就這樣結束啦=ˇ=

 

嗚嗚嗚...皮膚都曬傷ㄌ啦...(討厭XD)

 

台長: 樂樂
人氣(3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般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新加坡遊學之旅(上)
此分類上一篇:台大英檢之旅

就~傻浩阿
感覺

你們

比我還傻= =
2009-06-25 00:11:42
版主回應
哈哈XD
2009-06-27 16:4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