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3:03:1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對不起我



這是一個對不起的態度嗎





跟別人有說有笑



跟我就擺一張臉





你真的會怕我嗎



我感覺不到內




你有多久沒跟我好好的對話



你有想要跟我溝通嗎



凡事沒有不能解決的



但你卻不跟我坦白



你都說我不懂


你不說我又怎麼會懂



你只會不停的跟別人抱怨


我就有那麼的不好



那為什麼你覺得你對不起我



一定是妳比我更不好



那為什麼你不告訴別人你是怎麼對我的



我會變這樣


都是妳造成的



我的開心是因為妳

我的難過是因為妳

我會瘋掉也是因為妳



而你為我改變過什麼


在你朋友眼裡
我是個大壞蛋

一個逼死你的大壞蛋

在我朋友眼裡
我是個大瘋子

一個想殺你的大瘋子



你這樣對我

這樣的形容我



讓我現在變成這樣

妳開心了嗎



你達成願望了嗎




要以最快的速度搬走是吧


我問你為什麼不敢回答

心虛的人最愛逃避


你心虛什麼



你告訴我啊

你心虛什麼




我才不會相信你要搬去高雄

你只是要我心軟


想要在我心中依舊保持你那可憐的形象



現在過的如此快活的妳

捨得你現在的同事嗎




你對我說的對不起

聽起來不是更加的諷刺嗎





不要這樣對我


我的心


已經被你撕碎了



再多的疤

再痛的傷

再燙的火


都不及妳對我說的一句冷言冷語來的痛

來的傷人




或許再妳心中我現在什麼都不是了


我可以讓你走

但有些事妳還是要跟我說清楚吧


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或許你已找到更好的


我說過時間會沖淡一切


不必理會我的傷


我們可以用普通朋友的口氣對話


而不是仇人



我沒有對不起妳

我只不過是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沒必要要讓你這樣對我



你這樣傷我只會讓我更對不起我自己




台長: 毛的細漢仔~~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