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01:00:49|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鼻的美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這張很美哩

不過北鼻忘了帶專業的攝影師出門
所以沒有出現很夢幻的相片



這張這張

好久不見的小花
還有好久沒看過北鼻躺在床上的樣子

那張床看起來很好躺很舒服ㄟ

經過北鼻的詮釋~~~我整個想買下那張床了啦

哈哈哈
開玩笑啦~~~

葛葛買不起



嘿嘿嘿~~~
這張阿~~~嘴唇亮亮的
看起來就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真是~~~美味耶~~~


口水直流哩



這...這應該是傳說中的金門大橋吧

很多電影裡都有出現過ㄚ

就...那個梅格萊恩演的"穿越時空愛上妳"應該有吧



然後然後這張
有沒有熟悉????

對對對~~~

就是尼可拉斯凱吉演的"國家寶藏"阿~~~

那個自由鐘阿


哈哈哈

還有還有林肯像喔

嘿嘿



說了一大堆後~~~
被寶貝制止了~~~因為寶貝被我搞混了

她說回來再一個一個好好為我解說
然後
讓我好好跟討論分享並增進感情~~~~(哈~~~這段自己加的)

台長: 飛行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御用 |
此分類下一篇:假仙
此分類上一篇:耶~耶~耶~

愛哭魚
可愛的你~
比我還早po出去玩的內容!
不過這樣也好!!
我可以少打很多喔!^^
寶貝蛋!謝謝你喔~~
2007-01-05 13:0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