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29 14:47:38|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何為永恆〉胡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1UoctHBc_I&t=23s

就別追問因果落地生根

人世浮塵生死總有常倫

心存寬仁傷與痛一笑泯

只怕殘忍多情傷癡情人

能有幾人穿過糾纏

留初心幾分

能有幾人躲得過

緣劫終被情困

何為永恆何畏俗世紛爭

人間暖冷亂了浮華半生

繁花落盡我願埋名隱姓

給你安穩

只此一吻我無忌無怨無嗔

舊傷新痕往事化成一瞬

情仇愛恨恩與怨一杯盛

手中刀刃斬不斷是緣分

你便是我命運安排的人

能有幾人穿過糾纏

留初心幾分

能有幾人躲得過緣劫

終被情困

何為永恆何畏俗世紛爭

人間暖冷亂了浮華半生

繁花落盡我願埋名隱姓

給你安穩

只此一吻我無忌無怨無嗔

何為永恆何畏俗世紛爭

人間暖冷亂了浮華半生

繁花落盡我願埋名隱姓

給你安穩

只此一吻我無忌無怨無嗔

蔣家駿導演,重拍一下《天龍八部》,敲碗。

台長: Camille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聲無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輪迴〉杭蓋樂隊
此分類上一篇:〈rain on me〉渡邊直美parod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