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0:57:0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強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會強暴的形式有一種是這樣的

男女生出去約會,到了後來,男生想要更進一步,女生覺得適可而止.男生就對他說
啦,我就知道你不愛我,如果你愛我的話,你一定會答應跟我做愛,你看我對你這麼好,為你做了這麼多的事,......你不跟我做愛,所以你不愛我.女生在沒辦法之下,為了要表達對這個男生的愛,只好跟他作了.我們都聽過這樣的故事.

各位女性同胞們,這樣的男人千萬不要被他得逞啊.做愛不是用來表達你愛不愛一個人的工具.男人到了這種時候,通常只有精蟲衝腦,才不是愛不愛的問題咧.

所以,公投,你還非投不可嗎??

台長: 四少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