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10:17:5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兒子剪頭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小兒子頭髮長的慢所以就比較不常去剪

最近天氣變熱了,沒幾下他整個頭就會 濕答答的

帶他去剪頭髮,哭著不要剪,剪頭髮的人就叫我抱著他剪。

他一直哭著說好痛,應該不會痛吧只是感覺怪怪的。

***

我小兒子最近披上被單後就說自己是國王

最早是說自改是沙比歐,後來角色一直變化中。

有時還對我說"你那位啊?"我就回說"我是你媽"

***

吃水餃只吃外面的皮不吃裡面的料

***

前幾天一直在床上前滾翻,他爸說可能有40幾下。他哥哥比較不會翻,他就說我教你然後就翻給哥哥看。翻的又快又直

***

最近100公分高。

 

台長: josky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事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大兒子換牙中
此分類上一篇:側邊丸子頭-lillian看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