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8 12:42:11|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phone 3g and htc d iamond(觸控小比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為iphone 3g與htc diamond(左)

我這個腦容量很小的人。昨天發生什麼事都忘了,大概是被昨天的大風雨嚇忘了。我昨天有看到iphone 3g了。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後才想起來。

不過”感覺”還好,因為体形有點圓胖。iphone fans不要來k我,這只是我的個人感覺。

不過觸控功能感覺很方便好用。其他覺得還好。內有ipod功能,因為用過了就不覺得新鮮了。網路上好多的iphone相關產品文章,iphone果真是一個話題製造者。連我也來趕這個熱潮po一篇文。

iphone 可玩喝牛奶遊戲。diamond內有一個teeter遊戲 應也是類似功能。
iphone 要用人肉指頭(電容),diamond 用硬指+手肉皆可(電阻)(現在才悟到,難怪我在翻diamond時不好翻,用錯地方了,and之前用太小力了。)

**************iphone 3g************ htc diamond
觸控原理:---- 電容 ------------- 電阻

觸控用工具:----手指肉 ------------ 手旨肉,指甲,其他硬質東西如觸控筆

使用壓力:------ 輕----------------- 需比較用力

手寫:----文手寫字用手肉?很不方便--- 可用觸控筆或指甲寫較簡單
至文英文就打鍵盤比較快
觸控軟体:多點式控制 ----------------touch flo



結論:iphone 3g是給美國人用的!(7/21增修)



啊我的泡麵爛掉了........

台長: josky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事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買了一個書架放兒子的書
此分類上一篇:珍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