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17:10:5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老公公獨家好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快到拉,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封簡訊,冒著電磁波的危險,浪費電池的電力,還要花錢傳簡訊,這樣不惜成本,就是要祝你聖誕快樂~怎樣..比全國電子,歌卡甘心喔…
以上是我有手機號碼的朋友,獨享的權利~林小竣窩心簡訊一封,不過部落格的朋友,婷婷與米其林在此,祝大家聖誕快樂…
每到節日總有人問我~”~…你要送婷婷什麼?? 大家果然知道我最疼他了…
我說~在我身上綁一條禮物的彩帶,送給她…..自行拆封享用…既然跟我說不要,這禮物好濫QQ
聖誕節A~~我又不是聖誕老公公,也沒有大大的啤酒肚….如果每個節日都送QQ我想全中國的男性會想要哭…..51勞動節~228紀念日~七娘媽生~元宵~…講不完,當然愚人節禮物是一定要送的,不過要送給別人~”~….送~~~打他一巴掌,愚人節快樂(開玩笑日期,不可以生氣QQ)…這我就不敢送給小婷婷了

台長: 米其林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米其林的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氣管炎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選完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