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1:46:36| 人氣3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伊底帕斯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ck是我在健身房認識的朋友。

184公分高大健美的身材、Brad Pitt式帥氣短髮、挺拔的鼻樑、菱角分明的唇、男人味十足的堅毅下巴,配上一雙深沉琥珀色的眼,顧盼之間總令男人目眩,女人魅惑。

真是個好看得過分的男人!

若您質疑過度俊美外表下必定有顆不甚靈光的腦袋,那您可能會失望。

T大法律系高材生,大三那年就考上律師執照,大學還沒畢業就被教授點名招攬到法研所,現在碩二,同時在事務所實習。

那是個長相OK的看書呆子吧?

No, No, No!他博覽群書所以開朗健談,重點是,句句風趣言之有物;當他出現在PLUSH、LUXY、18 LOVER或是V-Mix時,總能在瞬間成為眾人崇拜的KING;但一轉身到美術館、音樂廳、戲劇院,他又能輕易地從靈魂深處散發出深厚的藝文氣息;不僅如此,他擁有男人少見的敏銳時尚嗅覺,他的衣著明白展現了他的絕佳品味;當然,每天2小時的健身為他加了不少分,寬肩窄臀的標準倒三角身材,包裹在衣服中仍感受得到的有力肌肉線條,還有會讓所有男人眼紅妒忌的均衡對稱大小適中的六塊腹肌。

無庸置疑,Jack是急需被女性同胞歸類於保育類的罕見優質型男。
而我一直認為,完美至極的Jack將來必會成為伸張正義的優秀律師。
直到那次在Mint巧遇,兩杯Dry Martini過後Jack似醉似醒的與我談論著他自己。

『……當律師?開事務所?一定要這樣才算有成就嗎?……妳覺得我很完美?但我從來沒有為這件事努力過啊,我根本就徹底討厭現在的生活,討厭到哪裡都備受注目!……夢想?我的夢想不是當什麼律師啊!我跟天底下的所有男人都一樣阿,我只想娶何麗玲般的企業家或是孫芸芸般的豪門千金啊!…………什麼前途?什麼理想?什麼抱負?為什麼女人這樣的想法可以被合理化?為什麼男人這樣的想法就要被輕視?要被瞧不起!?……』

酒過三巡,看著Jack卸下完美面具後的真性情表演,我笑了。
即使是一個身、心、靈都發展到極致成熟的人種,
潛意識中仍渴望著一個類似父體或母體的強勢依靠,
原本,我認為過度完美到幾乎是遙不可及的Jack,其實不就是個伊底帕斯男孩嗎?

台長: Josie
人氣(3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觀點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喬思說故事…伊底帕斯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與她所豢養的男人

Joyce
Hihi,this is Chia-Yi.
The man you describe is so attractive that you should show his photo on your blog, haha!!! Just kidding QQ

According to my observation, men are children no matter how old they are !!!
2005-11-11 09:49:27
版主回應
哈~怎麼能放照片呢...這樣就沒有想像的空間啦...距離是會帶來美感的 ^^
還有對於你精闢的觀察,我再同意不過啦~~
以後要常來唷 ^^
2005-11-13 01:4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