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16:52:5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
我魔獸世界中的角色
這幾年ㄉ陪伴
昨日我知道我被永久凍結時好難怪
對不起
讓你被永久凍結
joshuawawa這角色
也將會被很多人遺忘掉
我還是會會到魔獸世界中的
在我買到新的帳號以後
我一樣會回ㄑ玩魔獸世界
而且是玩獵人
跟joshuawawa這角色一樣的職業
對不起
還沒辦法把你練到80等全紫裝
我將會ㄑ買一之80等獵人ㄉ角色
而id應該是 遺憾瞬間
為ㄌ提醒無能ㄉ我
無法將你就回ㄉ那遺憾
我的辯論功力還是如此ㄉ差
謝謝你
我在玩魔獸世界時一定會想起你ㄉ
我也會盡量將我新ㄉ獵人用的跟你一樣ㄉ

↓我你在打額特加時 很幸運運的活下來了


↓我你在2009年一起在奧格瑪跨年 ㄎ煙火


↓我你一起打戈魯爾g團時 擊敗戈魯爾拍的照片


↓在劍刃山脈打風麟時有一隻迅猛龍來攪局  把它變成恐龍冰


↓第一次請人幫忙代工藥劑 就爆ㄌ5瓶


↓在魔獸世界萬聖節活動時  一起ㄑ血色墓地打無頭騎士


↓魔獸世界冬幕節活動時 騎著馴鹿


↓要ㄑ打北風凍原的副本時 騎著龍過ㄑ


↓第一次ㄎ到巫妖王時


↓冬幕節活動 任訊猛龍便犀牛


↓2009年一起在奧格瑪跨年ㄎ煙火



↑↑以上這些都是我你走過ㄉ回憶 和記憶

台長: TCS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魔獸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