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22:54:33| 人氣217| 回應1 | 上一篇

久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剛剛打了很久的網誌都不見了

唉...... 俗話說 世間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傭人不但自擾 還把自己弄得事事不順遂

(恢復情緒中)


哈哈

真的是好久沒有用報台了

都是因為那個忙死人的A組阿

還有那個爽死人的復習考哈哈

這個暑假我好像都沒打 摁摁

因為我有大半的暑假都泡在暑輔裡了

都在複習.準備這次的複習考

因為大半暑假都在上暑輔

所以說對我造成了一些好的影響和壞的影響

好的是說

當別人都在說"噢不 要開學了"

我覺得開學阿 沒甚麼差


壞事說

我以往渾渾噩噩的生活都泡湯了



這次的複習考為甚麼會爽死人呢?

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這次我拋開了以往糜爛的暑假生活

開始了我三年級的受虐之路

先從暑輔講起吧

導師梁展榕 是個非常有趣的人 而且理化也教的不錯 哈哈 好有趣

數學雞排 是個非常令人厭惡的人 解數學都只解一半的 每天都在考試 考卷太多噢?

國文竹德 正如大家所見 他在這個暑假似乎變的非常之色 不知道和女朋友幹了甚麼事 而且也在A組開了嗓 大概有40個人被嚇到吧

英文 有時候有點無聊 會加深睏度(想睡覺的程度) 所以說英文克要有很強的意志力

地科黃正杰 老師肚量很大 哈哈 前天他已經透露了他的體重 似乎有99KG
上課也很好笑 常常一語驚人

生物 老師非常好 而且也很熱衷於棒球 哈哈



大概就這樣 就是拜這群資優教師團隊

讓我在這兩天的複習考出了頭天!

上次和這次的複習考錯的題數比較表 (-1=錯1題)
英文-0 -0 (保持的很好噢)
自然-8 -8 (沒有進退呢)
國文-10 -7 (開始進步了 有沒有很強)
數學-10 -2 (出師了出師了 哈哈)
社會-14 -6 (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欸 哈哈)

就是這樣 搞不好這次有350分呢(只是覺得有7/8很厲害 哈哈)


今天早上考完試就上了地理 美術 體育 數學

地理老師呢 全身上下散發出一種青春活力的氣息 好像非常之年輕哈哈

美術老師 就是全校大至校長小至校狗看到都"挫勒等"的 鄧立欣鄧老師鄧組長
不用我說 大家都知道他在我們學校幹過甚麼豐功偉業 一來就先當個生教 還幫忙修訂校規之後轉戰衛生組長 打掃時間每個外掃區看到他出現都皮皮挫勒!
把學校的風氣搞到非常好! 原本A組都在走廊抽煙 被他搞到 連B組都不敢在學校抽了 哈哈 豐功偉業還真是"罄竹難書" 撲哈哈哈(我還三隻小豬勒)

體育 還是我們的林承志林老師 不過呢 他最近好像比較懶惰一點了 都是因為他的實習老師出現了(是女老師噢 重慶畢業 得過全國標槍的冠軍 似乎甚麼運動都會噢) 連監考都要叫實習老師來 唉 你這樣偷懶大家都知道拉 哈哈 不過老師人還是一樣對我們很好 我們也很喜歡他阿 而且很有"男人味"是我們歷史老師說的 他的男人位是真的很MAN的那種 不是汗臭噢 哈哈

數學不予置評

還有還有

昨天上的英文課也有實習老師的出現噢 哈哈 實習老師好多



久違拉報台

近日會連續的挑戰重慶的眾生們

小看我? 就準備迎接我和2300萬人的重踢 哈!

台長: 大根
人氣(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記VS.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重慶夜生活之恐怖廁所人

涼便
哈哈哈哈
蠢死了你
數學妳幹麻不予置平
哼,害我期待一下數學
哈哈,沒有啦=ˇ=

我覺得你最後一句還滿厲害的
是不是剛看完廣告打上去的?
2008-09-03 23:13:18
版主回應
數學上面講過了 所以不予置評阿

哪有 哈哈 我記憶力強
2008-09-04 17:5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