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00:41: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人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他們的照片但都是沒形象的  為了不想被它們揍也不想破壞他們的形象

所以就放這幾張就好  免得這些媽媽姐姐們生氣  哈哈








DSC05051.JPG

DSC04816.JPG







通越海電話  嘟嘟嘟

艾芯 : 賤女人死去哪

我 :  幹 一開口就罵我 就說不跟我去唱歌你會後悔

艾芯 :  難怪你要給我抽你的煙 又跟我要台灣的電話號碼

我 :  你都沒發現我把我的玩具收起來了阿

艾芯 :  沒有耶 哈哈

我 :  幹 少在那捨不得  很噁

艾芯 :  休息夠了沒 該回來了吧

我 : 誰說我要在去上海 不去啦

艾芯 : 你有病喔 確定要放棄了

我 : 我試過了阿 不適合 我懂自己的 別擔心我 對與錯我還分得清

       自己的方向我還清楚 我有把我的腦子給帶回來的

       心早就在台灣 哈哈哈

艾芯 : 你真的很賤ㄟ 都不跟我說

我 : 我知道我說了就走不了 放心 我會好好的  等你回台灣休息打給我

      這兩天協理跟子瑜都會返台 我還怕被他們押回大陸咧

艾芯 : 一定要好不好

哈哈 我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對不起 離開上海的團隊是我不對

不管誰怎麼想 不管對不起誰 不管有沒有人看好

我再也不想對不起自己 我再也不要不面對自己

台長: 林安少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