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22:17:2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所謂的早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你有她一半的狠心

如果你有她一半的決心

如果你有她一半的放心

如果你有她一半的肯定

如果你有她一半的灑脫

如果他有我一半的好心

如果他有我一半的人性

如果他有我一半的尊重

如果他有我一半的失心瘋

如果他有我一半的上進心

如果他有我一半的事業心

甜甜的蜜語 誰都會說 要如何觸動你的心

苦苦的眼淚 要如何假裝事快樂的眼淚

酸酸的心情 要如何祝福釋懷

一直以來 刻意表現讓你懂我

但你卻不懂我為何要你明白

我也從不明白   要懂你為何這麼難

你做得很好 很棒 很明白   很灑脫   很簡單 很容易

讓我痛得要命 煩的腦子快破洞 

我知道你會來 我知道你讓我知道你的痕跡

為什麼既然來卻不說話   你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你就是不說出口 走到這樣 你覺得是你想象的好幸福嗎

不是不甘心  是捨不得是難過  為什麼我要這樣

因為我愛你  我很難受  我沒有快樂了你知不知道

屬於我的元氣    和我說說話 我 真的需要你  

台長: 林安少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