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23:21:10|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吃的一頓飯

難抽的一包菸

難喝的一杯冰沙

煩死人的一天

頭痛的一天

難過的100天

夠了沒   JOSH

 

台長: 林安少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會知道是我
你新增太快還是我太久沒有來我也想要護身符我也想要好多勇氣我也想要大笑我也想要好多好多我知道我真的很自私想從你身上拿走好多東西沒有辦法因為現在我一個人面對電腦想要拿一點東西陪伴不敢吵你因為我知道你現在在睡覺現在我學的做我不喜歡的事情我希望這些事情可以代有所有了煩惱讓我開心點也可以快活點今天的你好嗎?我知道喝了酒的你不好酒後吐真言或許你是真的很想念過去我不能幫你什麼我只能聽你說話我只能來你報台留言我只能給你我的不快樂我只能做一些毫無幫助的事情我沒有你聰明沒有你白賺的錢沒你多思想沒有你成熟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幹麻可是我可以陪你希望我們都好好的希望我們都可以開心希望我們壓力不要好大希望我們都可以大笑希望我們在難過的時候彼此都會在希望好多好多我累了因為現在五點多了我累了卻睡不著我累了所以沒有標點符號我累了可是還是好想大黃蜂他是我的快樂泉源明天就可以看到他了好開心真的好開心他說她買了一條項鍊給我可是那是我們的半年禮物我說他說謊因為它說在別人家因為兩次說的品牌都不一樣因為我拒絕了他因為好多好多所以我沒有收到他給我的半年禮物因為好多好多所以我們滿半年的時候他已經和別人曖昧因為好多好多我才發現我每次都以為是好久好久的愛才發現原來是騙局一場怎麼樣眼淚不會一直掉怎麼樣才可以忘了他可不可離開我生活真的很累了
2009-09-05 05:02: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