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4 12:58:53|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妍瑾砲轟彈頭「15年前內幕」 他回應了 09:03

王力宏李靚蕾婚變蔓延成藝人間的糾葛,「南拳媽媽彈頭23日跳出來批評陳建州後,女星李妍瑾(李妍憬)也加入戰局,狠嗆彈頭跟王力宏一樣,「有資格批評嗎?」並長文控訴彈頭過往行徑與細節,而彈頭在24一早則發文道歉。

李妍瑾透露當年彈頭跟著周杰倫,人氣正高,每次見面就會說要不要來一下,她委婉拒絕,沒想到之後有次約泡溫泉,赴約之後發現竟然只有一間房,她立刻拒絕,最後才改成兩間房,各自泡完後,彈頭簡訊通知她開房門,來到她的房間,一進門立刻關上,李妍瑾回憶當時:「你到我房間關上壓我摸我我拒絕,也推開你。」

大雅缺錢找我!彰億融資

對此,彈頭表示:「非常對不起,很抱歉。小時候大家曾經見過,15年以上不見,因為李小姐您突然公開的評論我,我非常錯愕,但我還是必須跟您道歉,因為我其實非常無奈懶得回應,但無緣無故被你牽連,所以用了『自以為玩笑』的方式回您。先對不起,抱歉,貴圈的無聊事,自己知道是非就好!除了寫寫歌、唱唱歌,我想我也沒什麼資格再多說什麼,你們繼續!我先離場了。我用語不當,但所述為真,對不起!偶像黑人哥,女神李小姐!」

★更多新聞報導
▪ 譙王力宏沒真誠道歉!李靚蕾3點聲明:希望告一段落
▪ BY2工作室發聲 否認Yumi假輕生:已完成網路蒐證
▪ 徐若瑄捲王力宏離婚風波 老公發聲:嚴重影響我們一家
大雅缺錢找我!彰億融資 ▪ 「橫濱大谷翔平」前妻認「離婚因為福原愛」 陸網友不挺了:滾出中國
▪ 【專輯】與李靚蕾8年婚完了!王力宏遭爆渣男行為驚呆人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984683

台長: josephwwf3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