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17:00:5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FRI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分期待明天的來臨。很緊張!好像一個小朋友明天去旅行一樣那般興奮,或許我也是個小朋友?!
今天,苦的一天。晨早上Chem計mole,現在我的頭腦只有mole,Ion,molecule之類的東西在盤旋。之後,還要上a.mathz,而且是double lesson。今天的課題是Absolute value,又難明,又難〔接受〕。肥佬王又很衰,沒有給我們break,非常黑人憎!又用整堂的時間講解一條數……
放學後,隨著大佬到補習社。又是Absolute value?! 完全想死的感覺。不過不知是否早前已對「它」有點兒認識,所以勉強都能理解到。
補完習,又去學畫畫。畫室裡有不同大小的小朋友,有很多個二年班以下的,有一個中一的,有的很大的〔我都不理會她們,因為她們像個師奶似的,常圍在一起講男孩子〕不知道我是否長出一副孩子相?! 有一個F.3的女孩子竟說我很小朋友?? 「我覺得我很成熟喎?」整天晚上,我被小孩子圍繞著,有的說要去洗手間,有的要我教他畫畫〔我都好像來學畫畫架波?〕,有的又扯著我不放……唉~我永世都被小朋友包圍,在學校的小妹妹又……不想再題。我的小妹妹和FIona的小妹妹已被4D視為一級煩人!

台長: 。LIN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